慘淡到愉快的週末 今天是班旅的日子其實原本有點不想去的因為少了兩個人參加感覺有點失望和原本預定的計畫不同加上今天的天氣又不是很好因為天空飄著雨也許是因為她沒參加所以她的好朋友不開心因此給了一個飄著雨的天氣吧! 11點多到了大溪老街在那和同事們集合同事們都問說她呢?怎麼沒來?你不是說要帶她來參加?怎麼跟原本填的人數不一樣少了兩個ㄋㄟ後酒店兼職來只好跟他們說因為臨時有事所以不能參加了然後開始在飄著雨的老街上閒晃因為沒什麼興致所以逛起來覺得蠻無趣的總是沒有那種感覺因為心不在這所以逛起來都覺得沒什麼意義 中午去了活魚餐廳吃飯而我的旁邊卻還是空著兩個位置吃完中餐因為天氣還是不好(她的好朋友還在生氣所以不給我們好天氣)所以今天的班旅就在用餐後解散了同事們都說下次要帶出來讓大家網路行銷認識一下喔!是啊!我也是希望啊!只是兩個月後會不會有所改觀其實我也不知道如果覺得我做的還是不夠好那我該怎麼說呢?跟他們說我被判出局了還是跟他們說我有事不能參加呢?還是我可以很確定的跟他們說OK!希望我可以做第三項選擇 解散後終於聯絡上了她已經兩天都沒消息其實真的很擔心當時還在想若還連絡不到我該怎麼辦我想我真的會在路上亂逛吧!(因為關鍵字排名已經和家人說要去陪她了)還好最終還是聯絡上了雖然她有些免強但最終還是可以看見她了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開著車腦袋卻沒閒著一直想著事情也許是想的太入神了結果開車變的心不在焉路上一個大窟窿居然沒看到等聽到〝凍凍〞兩聲然後車身激烈晃動才驚醒過來開起來怪怪的這才發現車身已經偏向一邊將車停在路邊看了才發現前輪已經爆胎了車胎破了一個洞因為燒烤天空還飄著雨我那寶貝兒子還說要下來幫忙看他的樣子還真好玩一邊看我在做什麼一邊還幫我注意車子一副好像很專業的感覺不過因為下著雨所以還是叫他上等著也許是太久沒換輪胎了或許是螺帽太緊了也或許是太急了想趕快把輪胎用好一個沒踩好腳滑掉結果腳被那板手刮了一層皮(我還發現一小跎皮肉黏在那板手上)我那寶貝兒子看到我蹲在那抓著腳就衝下車問我怎麼了烤肉食材我跟他說剛被工具用到腳好痛喔!他將我的手撥開說要看發現已經在流血了就拿面紙幫我輕輕的將血擦掉還問我會不會痛(雖然很痛不過還是忍著跟他說不會)他還幫我呼氣看了我心裡覺得好欣慰雖然平常總會忍我生氣總是愛讓我唸的孩子看他將真的有點好玩又有點開心雖然受傷了不過還是得把輪胎換完不然怎麼趕過去換好了備胎再開去常經過的輪胎店換了正常胎然後再到情趣用品她那其實我以為她不會想讓我上去因為受傷想叫孩子拿藥給我擦沒想到孩子叫我上去擦心裡好開心這是他第一次叫我上去不管是她的意思還是孩子的意思我都覺得很開心如果是她那表示我還是有機會如果是孩子那表示我們感情有了改變(雖然是我自己想的)但至少是個好的開始 在家擦了藥(就是捨不得離開)跟孩子玩遊戲跟孩子聊天我發現我們之間的感覺真的變的不一樣烤肉了我們變的很有話聊不像以往有那麼遠的距離這對我來說是個好的開始而我也相信我們會繼續下去成為好朋友不管以後會是如何不管她是否會再接受我我要自己有所改變我要補償孩子過去所失落的不只為她也為自己我們開心的渡過了幾個小時雖然時間對我來說很短暫因為也不知道下次何時能在一起但是我很珍惜每個時間只要可以我都希望有所感觸其實明天是想太他去打球的居酒屋也許我真的太急了可是我從當時開始休假日以來為的就是如此就是想多在一起若要叫我不上去我還真不知道我休假要做什麼我也很怕她覺得我很煩可是總克制不了自己想上去的念頭我那寶貝也會問說我們可不可以去找哥哥其實我也想跟他說爸爸也很想去呀!可是要先問……呀! 雖然明天不能去打球但我想以後還有時間也許對妳來說覺得煩但是今天對我來說是快樂的我並不酒肉朋友是在強迫自己免強自己也不是為了討好妳做給妳看也許有一天妳會放棄我也許有一天妳會將我當做陌生人但是有一天妳會懂得或許那一天是很久或許那一天妳已經喜歡了別人但是會有那一天妳會懂得我是真心的對妳和孩子現在對我來說你們才是重要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串燒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rz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