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就去做! 節錄自作家大前研一及吳經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不知道是否曾經真正的問過自己。 我這一生,我現酒店打工在做的每件事情是為了甚麼? 為了追求一份最真的愛?為了吃飽飯?為了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今晚好好誠實面對自己,問酒店兼職自己真正最想要的是什麼? 找到一份自己真正有動力的夢想。 就帶著這種感受去行動吧,或許並不是那麼容易馬上達成,酒店經紀但是,你會找到一份動力、一份愉悅的。 即使遇到失敗、遇到挫折,你都會告訴自己,這是我想要的,我做到了會多麼的開酒店工作心、愉快。 面對自己-> 做夢->設定目標行動計畫->行動吧! 這輩子都不要說:「我以後要怎樣怎樣……」。酒店打工 如果有「以後」想做的事,現在,就去做!想做的時候正當其時,沒有延後的理由。現在覺得快樂的事,以後不一定酒店兼職覺得快樂。 過去已成歷史,未來難以預知。今天是個禮物,而今天就是此時此地,能使我們感覺如魚 得水的快活因素節能燈具,不是環境,而是態度。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的在停、看、選擇、做決定、行動的過程,並從中體會什麼叫做你的人生。 對褐藻醣膠於未來會如何,我們無從得知,只能就現在有的資訊,做出好的選擇而已。 尊重生命!透過心靈旅行、生命科學、佛法故事保濕面膜、喜瑪拉雅山心靈自然療法 說故事演講方式,充分認識自己、認識他人、認識生命、認識宇宙。感謝初選入圍!感謝生命!感面膜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rz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